雾散了

工作党,all金文可能有灵感就更【🐶】

【all金】无尽循环

苍了天了,第二天终于要完了,难受(:3_ヽ)_


第二天(6)

        金四人继续深入寻找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嗵”这是被金砸开的第八扇门,还是和前七个门里的情景一样,里面空空如也,“怎么还没有安迷修啊,这是第八扇了啊!”金很崩溃。安莉洁看了看周围,刚好屋里有根树枝,“金……我有办法知道安迷修的所在……”“真的!太好了,那你快点告诉我们吧!”金激动道,手还不自主地拉住了安莉洁的双手。“哼,不早用,现在才说,装腔作势。”凯莉看见金这么激动,不舒服地冷嘲。“凯莉,你别这样,大家都是队友,要和平!”金摆正身体,一脸严肃,大家都是队友,要团结,不能总是内讧。“谁?她是队友?我可没有承认过。”凯莉见金竟然为了安莉洁而对她说教,内心有些难过,“这个队里,有我没她,有她没我!”凯莉第一次放下看戏搞事的态度,无视了这样做的后果,让金做出选择。“凯莉!”金十分不解凯莉为什么这么反感安莉洁,就在刚刚短时间的相处,他对安莉洁还是很有好感的,凯莉这么逼他……可他不想让两人中的任何一人离开这个团队啊!“凯……”金打算再劝劝凯莉,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凯莉打断了。“选不出来是吗?那好,我来选!冰之魔女,我们打个赌,看谁先找到安迷修,输的人退出队伍,永远不能出现在对方的视野里,怎么样!”凯莉看金犹豫,就知道金肯定不想将安莉洁赶出队伍,好,他不选,她就自己来。金一听这赌约,吓得连忙摆手,“凯莉,别这样,你们都不要退出队伍!”金转头希望安莉洁能拒绝这个赌约。“好……我接受……”却没想到安莉洁竟然同意了。“!!!!”金只觉得天旋地转,我不是队长吗,为什么没人听我的话呢,(T ^ T)……“格瑞~”金使眼神给格瑞,让他做些什么挽回一下局面。“金,没用的。”格瑞一句话打碎了金最后的希望。金为难地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人,最后只好妥协,“好吧,我也劝不了你们,这也不失为快速找到安迷修的蹊径,凯莉,格瑞和你一起行动,我和安莉洁一起行动,只要有一方找到安迷修,就立马联系另一方。”金并不打算让赌约生效,但两人都在气头上,只好先顺着他们。金是想着既然要兵分两路,那战力最好平均,一男一女最好,格瑞和安莉洁都在一队会是战力分布不均匀,只有这样分配最高效而且安全。凯莉听见金的安排,内心懂得道理,但依然很气愤,‘哼,当本小姐在意啊,这样更好,看见你还影响本小姐的心情呢!’凯莉心里这么想着,好歹好受一些,“你等着,本小姐一定是赢家!”凯莉临走前放了狠话,接着头也没回的随便走了一条线,格瑞接收到金的眼神,点点头,跟着凯莉走了。金虽然头疼,但还是希望队友能安全,有格瑞在,凯莉应该不会出事了吧。“安莉洁,我们也开始找吧。”金转身看向安莉洁。“不急,我先……占卜……一下……”安莉洁将树枝竖放在地面上,双眼紧闭,心中询问安迷修的所在位置,然后睁眼同时双手放开树枝让它自由倒下,最后树枝倒向了与凯莉和格瑞走的反方向,安莉洁跟随指引,指向那个方向,对金道,“那里……”金内心挣扎,这样的占卜靠谱吗?难道不会太随意了点……但除了相信安莉洁,他也没别的路可走了,“好吧,我们走吧。去找安迷修!”金内心给自己鼓鼓气,领着安莉洁向占卜的方向出发了。

        

        金和安莉洁一路无魔兽地到达了占卜所指之地,打开了面前的门。“!”金和安莉洁两人突然从门边闪开,原来门内突然有人攻击金和安莉洁。“吓死我了,还以为会被砍到。”金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平复了一下自己被吓得砰砰直跳的心脏,这才仔细观察面前刚刚打算攻击他和安莉洁的人……“什么鬼,这是人?!!!!”金指着那全身发黑的人影吐槽,安莉洁则在看见人的第一时间就发信息联系了中央庭同时迅速布上层层冰墙,将金和她保护在里面。“神器使安莉洁,有何事联系中央庭?”接通的人是丹尼尔。“报告星星神使大人,最后的骑士已找到,但是他已经活骸化了,是否就地消灭?”安莉洁用清冷的声音、难得一见没有吞吞吐吐、流利地说出了十分残忍的话语。“消灭?什么意思?这个黑影是安迷修?活骸化的神器使难道没有其他办法让他恢复神智吗?”金在短短几秒内突然接收了他完全无法认可的信息,什么消灭,他们这意思是要将安迷修杀掉吗?丹尼尔没想到金正好也在,“金,活骸化的神器使敌我不分,只有着攻击的欲望,他们会毁灭所有,直到他们身体彻底崩溃。为了减少伤亡,我们在发现活骸的第一时间,就必须将他铲除,以绝后患。至于你说的其他方法,我们也曾做过尝试,但很遗憾,没有。”丹尼尔虽然不希望金这么早就接触这里的阴暗,但既然已经发生了,他也不会将金蒙在鼓里,幸好现在秋不在,如果被她知道他竟然让弟弟金知道了阴暗面,怕他会有不少苦头吃。“……”金知道丹尼尔话语的真实性与严肃性,但是安迷修怎么说也是神器使,还是救了艾比埃米的人,他不应该以这种方式死掉。“金,我很抱歉……神器使安莉洁,中央庭发布指令,立即消灭活骸!”丹尼尔虽然对金感到抱歉但还是迅速地下了命令。安莉洁在金和丹尼尔对话的时候就一直在沉思,现在丹尼尔下了命令,安莉洁却犹疑了一下,“星星神使大人,或许,安迷修可以不被消灭。”安莉洁最终还是决定说出自己一直在沉思的事情。“之前,我有占卜过,占卜结果是死神与塔,想来指示的是活骸化的骑士,这本来是个死局,但我后来给金占卜了一次,金是命运之轮,金能扭转这个局面。星星神使大人,我请求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解救骑士,若未能解救骑士,那便执行指令。”金对于安莉洁的话半知半解,但大概知道安莉洁在给他争取机会救安迷修,‘安莉洁是个好人!’金感动之余给安莉洁发了一张好人卡。丹尼尔闻言沉思了几秒,“好吧,金,希望你能成功解救安迷修,毕竟他是我们神器使里排行第四的强者,若真的消灭他也会给中央庭带来不少损失。但若仍未能解救,那么就坚决执行指令!”“是!”金激动地回应。

        在与丹尼尔争取了机会的金和安莉洁二人正在冰墙内商讨对策,冰墙外是“嗵嗵”的攻击声以及“嗒啦”冰墙崩塌的声音。“安莉洁,我们该怎么解救安迷修啊?”金虽然答应的果断爽快,但其实心里一点谱没有,只好向安莉洁求支援。“我……可以……用元力……将你……与骑士的精神世界……连接……”安莉洁在结束通电后又恢复了以往的语速。“链接精神世界?”金不是很清楚。“你的意识……会进入……骑士的意识……你必须……在骑士……的意识世界里……将骑士救出来……这样或许能……解救骑士……”安莉洁解释道。“那我们等什么?安迷修要攻进来了,我们快开始吧!”金听着越来越近的攻击声,急声催促。“别急……就是……等他攻进来……”安莉洁镇定自若,但手上功夫也没停下,她起身贴上冰墙,寻了一处盖上了一张塔罗牌,正是“命运之轮”,“金……你站在……这里……”安莉洁让金站在塔罗牌的正前方。金乖巧地跟随指示站定,刚打算回头问安莉洁这样做的缘由,突然一声“嗒啦”……金面前的冰墙崩了,金跟双手拿着打call棒(?)的安迷修正面打了交道,“!……h……hi……”金尴尬地和安迷修打了个招呼,安迷修也回应了金……“吼!”“哇!!!!!!安莉洁,你快点开始啊!!!!”金被吓得嗓子都破音了,安莉洁也开始启动元力,“金,加油……”说完,金和安迷修双双倒地。安莉洁看着昏迷过去的两人,觉得他们躺在地上应该不舒服,于是好心地将金和安迷修一起放进了她刚刚制造出的冰棺里(喂!),嗯,感觉自己做了件好事呢!然后拨通了凯莉和格瑞的云端。



安莉洁搞事情,哈哈哈哈,冰柠檬天然黑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