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雾散了

muyiyuang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17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雾散了

雾散了

 

【all金】末世中我们唯一的光

目录

(1)

  凹凸纪年2020年,一颗来自外太空的未知名黑色陨石向着美丽的凹凸星球坠去,不过凹凸星球上的人们并没有在意,因为此时的他们正在睡梦中。只见已经冲进凹凸星球的大气层中的正在坠落的黑色陨石不断地分解分解,逐渐地变成了一颗颗很小的不起眼的石头,落在了世界的各处……

  登格鲁国的第15区有着十分丰富的矿产资源,几乎占了整个登格鲁国的七分之一,所以登格鲁国将采矿的重心都放在了第15区,这样也造成了第15区人民的徭役与赋税都比其他区的要高得多,第15区的人民苦不堪言。

“都快点,是没有吃过饭吗?怎么都办的那么慢!……还有你!别停下来!……”在第15区的矿区中,这种声音满处都是,这是登格鲁国所有采矿区的日常。

“真是倒霉,偏偏被上级安排到这里做监管,真烦躁!”有个负责监管的男子暴躁地踢了一下旁边的石子,抱怨道。

“可不是吗?这里的矿产资源丰富,每天都要监督一群人,还要招待是不是来着视察的上级,这些人又整天没精打采的。”另一个监管嘴里叼着一支烟,打趣道。

“这要是再给我个选择,绝对不选择当个监管,TMD太累人了!”

“得了吧,已经很不错了,你以为你能做上大官吗,你也不看看上面都腐败成什么样子了,没有人脉、没有贿赂的钱,你拿什么去更高的地方。”

“别说了,说着就糟心……”

“老黑,老李,换班了!”一个人打断了之前的对话。

“哦,好的,之后就拜托你了。”黑轮拍了拍跟他们换班的伙伴。

“得嘞,辛苦了。”来换班的另一个人说道。

说完,黑轮和李柏就离开了。就在这时,一艘大型飞机从远处坠向了第15区的未开采矿区,换班的两人和正在采矿的人们都惊恐的看着那艘飞机坠毁,“磅”,一声巨响响彻矿区的每个角落。

“天啦!有飞机坠毁了!快去救人!”一个矿工大叫起来,其他人才从惊愕中反应过来,赶忙和那个矿工一起跑向事故地点。

……(假装在救人中,原谅我不会写这个)

在众人的抢救下,成功的从坠毁飞机中救出了幸存者。监管此矿区的人通报了上级,很快政府就派了处理的人来解决这次的事件,幸存者们被送至医院休养,其余死于飞机坠毁中的人被送至第15区的殡仪馆,让幸存者们认领已亡的亲人的遗物……

幸存者们中有人侥幸、有人悲恸、有人发疯……只见在所有人中,有个眼神空洞的大约6岁的孩子望着刚从他死亡的亲人身上取下的遗物,那是一个怀表,里面是他和父母的全家幅。

一个正打算离开医院的矿工注意到了来接他的妻子和他的一双儿女,展开了笑容,走上前抱住了前面的妻子,说:“亲爱的,你怎么带着金和秋一起来了?”

那妻子脸一红,用拳头锤了一下他的丈夫,“还说,我正在家做饭呢,一听到你们这发生了事故,吓得我连衣服都没换就跑过来找你,就怕你出什么事呢!金和秋不愿意待在家里,非要跟着,就一起带来了。”

那妇人旁边的小男孩跳起来扑向矿工,仰头看向他,只见小孩拥有一头十分亮眼的金黄色头发,他的眼睛是蓝色的犹如载满了一片汪洋,他笑着对矿工说:“是偶和觉觉求着麻麻带偶们来的,别……别怪麻麻了……”(此时应有三个人被中箭的声音,嗷嗷嗷,我的弟弟(儿子)怎么那么可爱!!!!)

“呵呵,金,爸爸没有怪妈妈和我们啦。”站在金后边的与金拥有一样的金色头发和蓝色眼睛的比较大的小女孩揉了揉自己弟弟的头发,笑道,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她的头发很长,但她看向弟弟的眼神中尽是宠溺。

“略略略”金冲着自己的姐姐做了个鬼脸。

一旁的妇女和被金抱着的矿工都笑起来,而名为秋的小女孩一脸的无奈,“你这小子……”

“诶?那个小嗝嗝为孙么一个人待在椅子上,看起来好悲桑的样子……”金一眼瞅到了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双眼无神看着怀表的男孩。说完,金放开抱着爸爸的手,跑到了那个仿佛被世界抛弃的男孩面前,轻轻地戳了戳男孩,歪了歪头问:“小嗝嗝,你在干什么呢,问什么那么伤心?”

只见那男孩连理都没理,只是,从椅子上下来,无视前面的金,往另一个地方走去。

“你这小孩儿,没看我弟弟跟你搭话吗?真没礼貌!”弟控的秋不能忍啊,别人无视她的天使,要你你能忍?马上跑过去拦住要离开的小男孩。

“秋!你在说什么呢!”矿工说了秋一句,走上前,蹲下身,对着小男孩道歉:“不好意思,我的孩子们打扰你了,出言有点不好听。”说完,站起身,拉着秋和金打算带走他们。

“爸,那家伙都……”秋不服气地抱怨。金则转头看了看在原地待着的小男孩,思考了一会儿,转回来和矿工说:“粑粑,你等一会儿……”说完,扯出自己的手,又跑向了那个小男孩。

“呐呐,虽然不知道尼为孙么不开心,但四偶伤心的时候吃点甜甜的东西就不会难过啦,我把我的奶糖给尼吃,尼也快点开心起来哦!”说完,金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许多的奶糖,一把塞到小男孩的怀里,留下一个大大的笑容后,跑回了矿工那,跟着矿工离开了。离开的金没有发现,那个一直低着头的小男孩,抬起了头,他的一双紫瞳看着金离开的方向,抱着一堆奶糖的手不自觉地越收越紧。

Fin

 

 

诶呀,第一次写凹凸的文,文笔有点小学生,还望大家别嫌弃,首次开坑就是一个大长篇,感觉自己很作死啊(欲哭无泪),写完后,我只想说,啊!!!金!!!我的小天使!!!!为什么那么萌啊!!!!!【已死】

我的梗的简介,我会后来补上,里面有瑞金、嘉金、雷金、安金、耀金、爵金、卡金、帕佩(其实个人也挺萌帕金、佩金,但是怎么说呢……怕小天使的身体着不住啊……)、丹秋(受不了这对的人可以点叉了,嗯<不强求>)、凯幻(我大凯佬就是披着女皮的总攻,不接受反对意见!)、鬼莱……

其实前面写的啥我也很蒙,不过不重要,前面都是过场、过场,哈!哈。哈……

话说写到这,大家作为资深厨,应该能猜出那小男孩是谁了吧(偷笑、偷笑、偷笑)


雾散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雾散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