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散了

工作党,all金文可能有灵感就更【🐶】

【all金】无尽循环

稍微尝试了一下和以往不同的分段方式,希望大家观看愉快,当然也欢迎各位捉虫,嘻嘻     ღ( ´・ᴗ・` )


第二天(7)


        “这,这里是……”金一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坐在一所教堂的椅子上,“这是安莉洁说的安迷修的意识世界?”金离开了椅子,迷茫地走出教堂,“安迷修在哪里啊?(>^<)”金有一些举足无措,但走着走着,金的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堆被杀死的魔兽,“这,这些是安迷修杀的吗?”金继续往前走,果然不出金所料,之前杀死那一堆魔兽的正是安迷修,他正坐在另一堆魔兽的顶端,白色的衬衫早已变得污浊,蓝绿色的眼睛里射出冷冽的青光,全身上下只散发着一种气息“近我者杀”。

        金犹豫着要不要接近安迷修,他总感觉自己好像靠近的话就会被他手里的双剑给砍成无数半,金还在徘徊中,结果还没等金有所行动,坐在魔兽尸堆上的安迷修就转头看向了金,“!”金被吓得立马躲在一旁的教堂残骸后面。金虽然躲在残骸后面,但金全身肌肉是紧缩的,只要安迷修有攻击他的动作,他马上就能躲开。


        安迷修动了,但是没有攻击金的意思,虽然身上还是散发着“近我者杀”的气息,但是比之以前要收敛了一些,安迷修走到离金还有大概十步路的地方停下,开嘴问金:“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这里是哪?实在不好意思,在下之前还在凹凸学院里,转眼之间就来到了这个地方,请不要害怕在下,在下并无伤害你的意思。”


        金看安迷修确实没有要攻击自己,也就松了一口气,从废墟后面走了出来,“我叫金,是新上任的指挥官,是来凹凸学院执行任务的,我们接收到了你发的求救信号,通过你发出的信号将被困的人救出来了,后来我们一直在寻找你,但找到你时你已经活骸化了,为了救你,安莉洁将我送进了你的意识世界,这里就是你的意识世界。”金向安迷修解释。


        “原来……在下已经……活骸化了吗?”安迷修使劲压制住自己心中突然翻涌起来的杀欲。“是的,但是我们一定会救你的!”金向安迷修保证。


        “金,在下知道活骸化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了,解决办法只有将活骸消灭。其实,你们不用顾虑在下,在下……以前每当有神器使变成活骸,在下便会将其消灭。现在,轮到在下成为活骸了,在下也不能做那特殊之人。”安迷修回忆以前自己所做的事情,安然接受了自己活骸化的事实,“在下作为骑士,最后一刻依旧在战斗,在下已经很满足了,在下也终是没有辜负师傅的遗言。金,你回去吧,回去后,请将在下消灭,能作为神器使死亡在下很荣幸。”安迷修露出了淡然的微笑,但是金看着却心里十分难过。


        “安迷修,为什么要放弃呢,我们都没有放弃,你装着很淡然,但是内心还是十分害怕吧,你之所以这么说,不就是觉得能被救回的几率太小了,甚至不可能,所以才让我回去,你以为你很洒脱,但其实你就是个胆小鬼!我才不回去呢,如果我没能成功把你救回去,我就陪着你,反正外面有安莉洁他们在,我没能救出你,他们就会把你消灭的,你死了,我也活不了!大不了一起死!”安迷修听到金坚定的话语后,沉默了良久,周身一直沉闷的空气却突然像是放晴了一样变得清新起来,“是在下错了,在下竟然丢失了骑士道,不畏不惧,在下现在却对死亡产生了恐惧,真是实属不该……”安迷修自嘲地笑了一下,然后充满感激地对金道:“金,谢谢你,在下不会再说让你回去的话了,不管结果如何,在下都不应该未战先败,金,在下会配合你的一切行动的!”金看到安迷修终于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也十分高兴,不过……该怎么救安迷修……这个问题真的令人头大。


        “安……”金刚想说我们一起先随处走走,看看能不能找到救你的办法,就被一旁的异变打断了,之前魔物的尸体堆正渐渐融化重组为另一种形态。安迷修看见重组完成后的魔物,不由得叫出声:“师傅!”金看着喊出了一句“师傅”后就愣在原地的安迷修,又看着即将要攻到他们面前的魔物,心下焦急万分,赶紧拉着安迷修躲开了魔物的攻击。“安迷修,你快回神!”金在再一次拉着安迷修躲开魔物的攻击,躲到了一处魔物暂时不会发现的地方后,出声想将安迷修唤回神,而安迷修早在刚刚被金拉着躲开第二次攻击时,就回神了,“不好意思,金,在下没想到魔物的尸体堆竟然化作了在下师傅的样子,竟让在下一下怔住了。”安迷修为自己给金添了麻烦而道歉,“金,这魔物化作了在下师傅的样子,这里又是在下的意识世界,说明在下心里还是在意师傅的死亡,真是羞愧,师傅知道了也会瞧不起在下的吧,在下会出去将这魔物诛杀,金,你好好在这里躲着,免得被在下与魔物的战斗波及。”


      金从来都不是喜欢呆在别人背后接受保护的人,更何况安迷修还不是别人,因此,听到安迷修的提议,金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和安迷修一起战斗,但最终还是没说出来,因为,安迷修的眼里充满着坚定,一种自信的坚定,“好吧,安迷修,我就在这里看着。”‘看着你胜利归来。’这是金的妥协——我可以呆在这儿,但我不会躲避危险,即使只是旁观,我也要和你在一起面对。安迷修收到了金话语里的讯息,露出了温柔的微笑,与以往的不同,更带了些真心,“金,在下会为你——带回荣光。”说完,转身出去与化作师傅的魔物拼斗了起来。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