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散了

工作党,all金文可能有灵感就更【🐶】

【all金】无尽循环

不好意思┗( T﹏T )┛,说是五一更,结果拖到了端午,求原谅,ε=ε=ε=┏(°ロ°;)┛!!

最近我这有些琐碎事,不定时更新,希望能得到各位体谅!

好,正文开始!


第二天(4)

中央庭办公室……

        秋与丹尼尔并排端坐在一起,将金小队的第一次任务郑重地传到了金等人的终端上。“金,你们的第一次任务已经传到你们终端上了,一会儿会有人在任务地点等着你们。”丹尼尔稍微叮嘱了金等人。“金,虽然我很想和你一起去,但我的身份实在不方便,格瑞的实力很强大,他绝对能保护好你,遇到你不能解决的危险一定要找格瑞知道吗?”秋心里十分遗憾自己不能与金一起做任务,只能一再强调遇到危险要找格瑞。金答应了秋,但心里还是十分想靠自己打败敌人。丹尼尔看秋金姐弟二人一直黏在一起,完全没有分开的迹象,无奈地直摇头,最终还是忍无可忍将二人分开了。“那么,闲聊结束,金,祝你第一次的任务能够圆满完成。”丹尼尔顶着秋要杀人的目光,送走金小队。金与姐姐秋告别,然后信心满满地带着队友前往了任务点。

        “金,根据任务给予的信息,我们需要和协助者一同消灭凹凸学院里的魔物,再由你净化黑核。”紫堂幻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睛,总结道。“意思是,你只需在最后净化黑核,剩下的交给我们就行。幸好本次我们的任务比较简单,很快就能解决呢!”“哼,真无聊,只是消灭魔物的话,你们就够了,本小姐就不需要出场了。我可不想为一群低等魔物消耗自己的元力。”凯莉无趣地靠在星月刃上,“等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再来找本小姐吧。本小姐有事,先离开了。”说完,凯莉驱使星月刃准备离开。“别这样嘛,凯莉,我们是队友呀,就算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如果不是我们一起完成的话,那就没有意义了呀!你说是不是,格瑞!”金拉住凯莉,央求道,说完还问了问一直在旁边不出声的格瑞。“……一个人,也可以。”“格瑞!”听完格瑞的话,金感觉自己有点崩溃,怎么格瑞还鼓囊着队友走呢。“总之,凯莉,我们是队友,一定要一起完成任务。好不好嘛~凯莉~”金十分希望凯莉留下来,不知不觉开始撒娇了起来。“行了,行了,本小姐参加,但绝对不是因为你一直恳求本小姐,而是本小姐觉得会有好玩的事发生也不一定才改变主意的,知道吗?”凯莉表现出要去看戏的神情,但她的耳廓却暴露了她。紫堂幻看着眼前的一场戏,心里只想着‘明明是四个人的戏,却始终没有我的姓名。我还能怎么办,过呗。’

        于是金四人愉快的抵达了凹凸学院。在学院门口等待金等人的协助者,不是其他人,正是神器使排行第十的冰之圣女——安莉洁。一看这称号就能猜想出来,一个圣女,一个魔女,他们之间的关系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恶!劣!凯莉和安莉洁就像火与水,两者完全没办法和睦相处,两者相遇,轻者只是言语上过过几招,严重点,可能现场就给你打起来。但每次打架的发起者都不一而同的是星月魔女——凯莉,曾有人问过凯莉缘由,“缘由?哼,本小姐看她不爽,关你事吗!”这样被凯莉呛回来。所以至今,所有人都只知道凯莉与安莉洁不对付,但背后更深层的原因,没有一个人知晓。

        而紫堂幻作为自封的百事通,自然是知道这件事的,所以在看见安莉洁的一瞬间,紫堂幻就知道,这次任务……恐怕难度系数会飚增,只希望大赛第二的格瑞能把她两给镇住,让他们好好完成任务。而凯莉却出乎紫堂的意料,一开始,她看见了安莉洁的确冷嘲热讽了几句,但除此之外就没再发生其他事情了。紫堂幻只能把这个归结于格瑞。

        “金……你好……我是安莉洁……你们本次任务的……协助者……”安莉洁和金等人打招呼,成功与金接上头。“想来……你们知道了……任务的内容……”“是的,打败魔物,净化黑核!”金自信地用手拍了拍自己挺起的胸膛,“绝对会好好完成的,你就在旁边看着吧!”“……我相信……你们能够完成这个……任务……但是……状况出现了……变化……我来到……这里时……收到了……来自凹凸学院内部……传出的求救……信号……里面有……两名被困神器使……我们需要去……救出他们……”安莉洁将不久前收到的求救信息告诉了金,“放心吧,有我们在,绝对会将他们救出的!”金笑着对安莉洁保证。安莉洁看了金几秒后,微微点了点头,“金,你要……占卜一下吗……”安莉洁一般不会给人占卜的,但她对金的观感很好,在金四人来之前,她给自己测了一次,本次的任务局势会变得复杂,“塔”和“死神”昭示了里面可能有什么危险在等着他们,稍不注意都可能是致命的,但“审判”又表明会出现好的转机,只要能找到扭转战局的“轮子”,必能化解危机,她方才观察了一下金,直觉告诉自己,金或许就是“轮子”。“诶,占卜?感觉好神秘的样子!好呀,来测吧!”金第一次占卜,不免感觉新奇,“怎么占啊?”金向安莉洁求教,“从这些卡里面随性抽一张……”说完,安莉洁把塔罗在金面前展开,“抽吧,金……”“好,那我抽了。”金是真随性地抽出了一张,金将牌翻过来看了一眼,“命运之轮?”金看不懂牌意,便将牌还给了安莉洁,“安莉洁,给你,占卜结果是什么啊?”金好奇地问,安莉洁回道,“这次任务有惊无险……”“那真是太好了!那我们快进去执行任务吧!”金得到个好结果,心情更加好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执行任务了,“跟我来……我带你们去被困神器使……的位置……”说完,安莉洁走在前面给金等人带路。金赶紧跟上,格瑞跟着金,紫堂稍落于格瑞,只有凯莉还停在原地,咬着口中的棒棒糖,嘲讽了一句,“哼,故弄玄虚!”“凯莉,快跟上我们,别走散了!”金转头发现凯莉没跟着队伍,赶紧呼唤凯莉。于是凯莉慢悠悠地乘着星月刃跟上了金一行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