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散了

工作党,all金文可能有灵感就更【🐶】

【all金】无尽循环

拖更几个月的我终于更新了……然后……终于让艾比埃米和安哥上场了,不容易。以前内容忘了的小可爱们可以点tag重新看一遍,在这里向各位道个歉。

第二天(5)

        “矢量冲击!”金向前方掷出一个箭头,刺入了最后一只魔物的身体里。“吼!”那只魔兽悲鸣一声,最终化为了点点星光。“安莉洁,我们现在离被困神器使还有多远啊?”金询问站在旁边的冰之圣女,“就在……前面……那个房间里面……”安莉洁抬手指向金等人面前那个被封住的大门。“那我们还等什么,赶紧把他们救出去吧!”金说完就向大门冲去,特别潇洒利落地踢开了被封住的大门,闪身进入了门内。

        “金,等等我们啊!”紫堂幻刚把脚伸出去,就听见门内传出金的声音,“啊!!!!!!”“金!”紫堂幻心想金怕是出事了,正准备转头提醒大家时,只发现他待的这片区域已经没人了,“……”没事,我不哭,金的安危要紧〒▽〒。

        门内,只见金被一名有着呈心形呆毛的粉头女孩子抱住,“王子殿下,我终于遇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王子殿下了!(´ε` )♡”“什么王子殿下?不是,我叫金,不叫王子殿下,你认错人了!”金挣扎着想把箍住自己的女孩推开,却怎么也推不开,都快急死他了,这女孩怎么力气这么大啊?!!|*´Å`)ノ

        一听到金的惨叫就瞬移到门内的格瑞、凯莉和安莉洁此时只有无语。“啊,格瑞、凯莉……快帮我……”金看见自己的伙伴们出现在门内,欣喜若狂,赶紧向他们求助。“这种事情,本小姐没有参与的兴趣。”凯莉为刚刚自己莫名其妙的行动懊恼不已,只想现在赶紧离开这里冷静冷静。“金,这里……就是……求救信号发出的地点……”安莉洁指着金在的位置说道。而格瑞则在确认金并无大碍后待在了原地。“诶,真的么,原来发出求救信号的是你们哪,放心,我们来了,你们已经安全了!”金安抚着因害怕(?)而紧紧抱着自己的女神器使,“王子殿下,艾比我好害怕,请王子殿下保护艾比~”艾比红着脸,两眼发送着爱心光波,借着害怕的理由占着金的便宜。埃米看着自家老家装模作样,忍了忍,最后还是没忍住吐了个嘈,“老姐,之前在圈里发狠的人是谁?”然后理所当然地收到了自家老姐警告的眼神,“再说揍你哦!”埃米被自家老姐用口型威胁了,只好乖乖闭嘴。金看到另一个蓝头发的男孩子低着头,一言不发的,还以为他也在害怕,就也像安慰艾比一样安慰埃米,“别害怕,我们会好好保护您们的!”说完,拍拍埃米的肩膀,给了个可以令人心情放松的笑容。不得不说,金的名字取得名副其实,虽然平时金总是很大条,但是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给人温暖。“谢,谢谢。”埃米被金的笑容一晃,莫名地心动了几下,连谢谢都说得吞吞吐吐的。“你们就跟在我们后面,我们把这里面的魔兽全部消灭,等进化了黑核后,我们就把你们送回总部!”金对着面前的两位神器使保证道,“哦,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呢?介绍一下,我叫金,我是我们小队的指挥官,那边是我们小队的神器使凯莉、格瑞、紫堂幻,还有一位是这次来协助我们的神器使安莉洁。”金指着刚刚跑进来没多久的紫堂和待在门边的格瑞、凯莉、安莉洁道。“王子殿下,我叫艾比,这位是我不成气候的弟弟埃米,还请王子殿下多多关照。”艾比羞涩地向王子殿下介绍自己和弟弟,看到弟弟还愣在原地,不给王子殿下个回应,气的一个手起手落,埃米的耳朵就被自家老姐揪住了,“你个衰仔,没听见王子殿下问我们名字吗?发什么愣呢!”诶米本来还在为金小队里的几个大人物惊得发愣,这么一被艾比揪住耳朵,疼得三魂七魄都归位了,“诶呦,老姐,老姐,疼,放手,我回神了,放手啊!!!”埃米赶紧向老姐求饶。金看着这两活宝姐弟,被逗得一乐一乐的,“哈哈,很高兴认识你们,艾比、埃米,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金笑得出了眼泪,缓了缓,才用手抹去眼泪,一手抓起艾比的右手,另一手抓起埃米的左手,高兴地向他们发了好友卡,“好……好的……”艾比和埃米异口同声,前者是惊喜王子殿下和她交朋友,后者是被金的自来熟吓到。

       又过了半小时,艾比埃米将发生的事情跟金等人说了一遍:他们本来两人一起行动,但不知道为什么魔物突然暴动,艾比埃米差点就被能力增幅的魔物们给伤到,这个时候神器使排行第四的The last knight——安迷修将他们救下,然后用他的元力给他们设立了魔物无法攻破的结界,只身将能力增幅的魔物们引了出去,在那之后他们在结界中一直待着,但安迷修一直没有回来。“王子殿下,安迷修虽然本人有一点中二,但是也救过我和埃米,能不能麻烦你去确认他的安危?”艾比心里忐忑不已,她觉得王子殿下本来只是来救她和埃米的,但她却还麻烦王子殿下做多余的事情。金一听,心里没有觉得麻烦,反而觉得义不容辞,“艾比,埃米,放心吧,我们的任务不只是救援你们,还有消灭这里的魔物,净化这里的黑核,破坏黑门,既然这里还有神器使被困,那我们一定会将他救出的!”艾比埃米终于舒口气,“谢谢王子殿下!”不愧是我艾比看上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ノ,“谢,谢谢。”埃米相较于艾比要内敛,跟金道谢后不自然地挠挠脸。“紫堂,你将艾比埃米先送回中央庭,顺便带他们去医院里检查一下有没有未能发现的伤,我和格瑞、凯莉、安莉洁他们继续往里进,解决后我们到中央庭汇合。”金将艾比埃米安排给紫堂,然后让其他人随他去探查安迷修的情况。紫堂一听金单单让他带人回去中央庭,内心有些多想,‘金……还是嫌弃我的战斗力低的吧……也是,就我这种神器使,也只能在这些方面帮到忙了……’紫堂推了推眼镜,挡住自己有些受伤的眼神,刚打算答应,金又接着说下面的话,“因为紫堂你的知识很多,我刚刚成为指挥官对什么都不熟悉,格瑞你也知道,凯莉和安莉洁都是女孩子不好麻烦他们,思来想去,紫堂你是最合适的人选,而且交给你的话我最放心,你是我们这里面最心细的,我相信你一定能安全将他们送回中央庭!”说完,自己还挺不好意思地把手背到帽子后面,脸都羞红了。“诶唷,知道我们都是女孩子,不让我们回安全的中央庭,反而继续跟着你去打怪啊~”凯莉坏心眼地对金吐槽,“诶,那……那你们……和紫堂一起回……去……?”金有些手忙脚乱,他自以为安莉洁和凯莉并不想回去,原来是他多想了么?“哼,本小姐可不想错过好戏,那个自命是最后的骑士、整天多管闲事要惩恶扬善的中二神器使,我倒想看看他现在的惨样,呵呵。”凯莉拒绝了金的提议,“金……任务……是协助你们……你们的任务没有结束……我不能回中央庭……”安莉洁也拒绝了金。“啊,那……那就这样安排了?”金有些不明所以,原以为自己想多了,结果他们又不回去,本来脑经就直的金现在完全陷入混乱。“哼!”凯莉驱使星月刃继续往里前进,格瑞盯着金冒了一句“笨蛋”然后转身也往里走,安莉洁向金点点头也跟着走了。而紫堂听了金的话后,知道自己是误会了金,坚决地答应金,“放心吧,金,我一定会将他们安全送回中央庭的!”

评论

热度(16)